【慶手 / 增成 】都是Pocky惹的禍 (性轉有)下篇

可愛親友開的腦洞 

結果被我接著寫又被我引著往奇怪地方發展了(抹臉

性轉有無法接受著麻煩不要點開喔~~

上篇指路→      https://milkfish0107.lofter.com/post/1e0d06f9_ce9b56a 

那...以下正文

"欸小山,上次來給我pocky的那位..."增田裝作不在意的口氣問了一句,拿著筆的手隨意的敲了兩下桌面。

"嗯?你說成美啊"增田的聲音讓小山從課堂中回過神來。

雖然主修項目不同但託必修項目的關係讓兩人還是有機會當同班同學。

「原來叫成美啊...」增田在心裡唸了一遍。

"成美真的是個好女孩啊,不但讓我借住她們房間,晚餐時間還會拿出自己醃的梅子分我吃,做的料理跟祐子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的簡直是天使...."說到成美小山眼中流露出的眼神彷彿是見到了女神般。

"呃,你再繼續說下去,就不怕你家那位抓狂嗎"增田開口打斷,再說下去大概沒完沒了了。

"唔,應該不會這麼剛好吧...."小山才這麼想....

"慶~醬~誰說我做的料理和成美相比不是一個等級的呢~嗯~"

啊..完了,這甜膩熟悉的聲線,環上脖子的手,小山覺得今晚大概要睡公園了....

忽略一旁死期大概又到了的可憐(元)室友,增田在心裡打算起了什麼...

**

"嘛,小山,給你一個回房間的機會吧,雖然我看你在手越那也過的挺好的"

"啊不不不...增田大人拜託讓我回去吧"想到自從上次讚頌成美被抓到,小山每晚都變成了睡地鋪,再這樣下去大概這骨頭要先散了。

"吶,幫我讓那個成美送盤餃子到我這吧,啊!我要親手做的"

"蛤?!!!等等等....你在說什麼啊...."小山開始不懂他這位朋友的腦迴路了。

"嗯?怎麼,你有什麼問題嗎"看那原本應該和藹到爆的笑容此刻感受到的卻是危險的目光...

"啊...好..我知道了.."小山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順便在心裡給他的成美女神默哀5秒鐘「成美你放心,massu他其實是個好人的.... 」他這麼安慰著自己.....

**

成美此刻內心是崩潰的,端著一盤餃子站在男生宿舍門口到底是什麼鬼。

內心的羞恥感已經到達了極限「啊啊啊..我不想跟男生說話啊...」這臉說有多屎就有多屎。

「叩叩!」

"呃..你好,我是那個...."成美話還沒說完,門打開了。

"啊啦,你來啦成美,快進來吧"增田往旁邊靠了一點讓成美進房。

「嘖,什麼成美,叫這麼熟是怎樣,還有我一點都不想進你房間啊....」平常根本不太跟異性接觸的成美,此刻只想把手上那盤餃子往前方這個紅髮男臉上糊去,但卻不知怎麼拒絕還是乖乖進了房間。

"來吧,茶跟蛋糕可以吧"增田從冰箱拿了點心便坐到成美另一側。

"啊...喔...喔好...."成美現在臉簡直低到不能在低,就算不用看大概也知道已經紅成一片了。

增田看了眼從剛剛進房為止到現在根本還沒抬頭看過他一眼的小女生,嘛..反正都讓你進來了,還怕妳跑嗎。

"小山說過你手藝不錯,還真的挺好的,這餃子超好吃到欸,你下次還做不做給我吃啊"增田吃的津津有味,但一旁的成美一句也沒聽進去,緊張要命的她現在只顧著把蛋糕塞進嘴裡好讓自己不用思考這麼多。

"吶..我說了這麼多,你好歹也理我一下嘛..."增田伸過來的手讓成美嚇了一跳把臉抬了起來。

"然後啊...這裡.."增田把手一抬,拇指停在成美的嘴邊,"沾到奶油了啊"手指一抹,再塞回自己嘴裡「嗯,果真甜」增田壞笑了一下。

"唔...我...我先回去了...打擾了"成美現在羞死了,抓起自己的包包就要衝出去。

"餵..妳等一下啊"增田也立刻站了起來跟了上去,伸出手抓住了成美的手腕往玄關邊一拉,另一隻手擋了上去。

「咚!」就這樣把成美困在自己與牆壁之間,"我說啊,你跑這麼急幹嘛呢"增田壓低了聲在成美耳邊說到。

剛剛的劇烈行為再加上增田低沉的嗓音,微喘的氣息和染上粉紅的臉頰,增田看了只想好好欺負她,「啊..真想把她親到哭啊.... 」

增田抬起手在成美臉上蹭了兩下,"又不會吃了妳,緊張成這樣啊"說罷便往成美的耳垂捏了捏,"當我女朋友好不好,嗯?"

眼前這個無賴讓成美已經到極限了,居然還要當他女朋友,誰要啊....但..這嗓音還真讓人心動...

"不回答就當妳答應了喔...吶..可以親妳嗎..."

"你說什....唔嗯...嗯"增田的臉放大在她眼前,唇上觸感讓成美下意識閉上了眼睛。

增田伸出了舌延著好看的唇型舔了一圈後,便探著試圖進入成美小嘴中,顫抖的眼睫毛還有眼角被逼出的淚水讓增田忍不住多欺負一點。

被吻的迷迷糊糊的成美雙腳已經撐不不住了,本能的抓住增田胸前,微啟的嘴讓增田成功的勾起對方的小舌引到自己嘴裡允。

安靜的房裡顯得兩人的吸允水聲更加明顯,增田攬過成美的腰加深這個吻,看著眼前迷茫無法對焦的雙眼,增田覺得再不停止,大概就要把對方吃抹乾淨了。

不捨的放開已經被蹂躪到紅腫的雙唇,增田最後再湊上去允了一下,很是滿意的看著被自己弄得亮津津的成果。

已經喘不過氣的成美,垂下頭靠在增田的胸前,整個身子軟到不行,增田低下捧起成美的臉頰用額頭靠了上去,"所以,能當我女朋友了嗎... ",磁性的聲音讓成美一瞬間醒了過來,想到剛剛發生的一切,精緻的小臉又漲紅了。

"吶..成美,你......唔痛"話還沒說完,成美已經用著最後的力氣往前面這不要臉的無賴胯下來上一腳,便羞憤的衝出房門了。

"餵!!!成美啊!!啊啊啊痛死了啊....這樣妳未來的性福怎麼辦啊...啊痛啊....餵!回來關心一下我啊...啊嘶..."

-

而早已羞憤死的成美,哪還管這麼多,衝回房後馬上躲回棉被裡,把祐子嚇了一跳。

"成美妳怎麼啦,不是去送餃子嗎?臉怎麼紅成這樣啊...啊!還是massu終於忍...啊痛"話講到一半一顆枕頭已經飛了過來,正中紅心。

"啊啊啊啊祐子妳閉嘴啊"

嘛...看來massu要抱得美人歸,大概還要一段時間了,祐子摸摸鼻子想。

被親友嫌我虐massu了

都是無心的

那、謝謝大家看到這

可以的話、來評論陪我說說話吧(##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