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手】無題

腦洞來自之前微博看到的某位太太腦洞的手遊CM增手

現在翻不到那則了...

雖然寫著寫著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去了

-------------------------

年齡總而言之比現在幼(雖然好像沒什麼意義

職業無設定

--------------------------

“手越!喂  手越!...嘖”

到底人是跑哪去,多虧那小子足球踢了快二十年大腿發達到一眨眼人已經跑到不見蹤影。

越來越大的雨勢讓增田開始煩躁,看著已經被濺濕大半的褲管他不悅的皺了眉,隨意抹掉了殘留在臉上的雨水後撐起傘繼續跑向下一條街。

在將近跑完第五條街道的尾端時,增田終於在公車站底下看到了他在尋找的金毛犬。

微弱的鵝黃色路燈下,已經濕透的小身板倔強的站在雨中,水珠不斷的順著髮稍滴落至地面。

增田湊上前總之先將手越納入傘下,彆扭的要死思考來思考去也只擠出一句話

“.…..喂,你也跑太快了吧”

“那你別跟來不就好了”

這下更尷尬了,他自己也說不清,怎麼第一次約會就把人氣跑了,面前的手越看也不看他一眼,小嘴翹的老高。

“…先、先回去吧,全身濕成這樣要感冒的”

“我是要回去啊”

話又被堵死了,增田愣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笨死了,真的笨死了,這人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啊,手越看著一邊心裡不斷罵著他那不會說話的男朋友。

於是誰也沒再開口了。

「叭-」

最終班的巴士劃破了寂靜駛進了他們眼前,手越提了提包看了增田一眼,見他沒要說些什麼便賭氣的轉頭想直接上了公車。

“…等等!”

增田衝上前去拉住那人的手腕,他只知道現在要是讓手越自己回去,那他追了好久才到手的戀人下次還會不會再理他就沒人做保證了。

“去我家吧,很近的”

“蛤?”

這下換手越茫了,他還氣在頭上呢,誰要跟你回去了。

“今天是要約會的對吧,我們都還沒好好說到話呢”增田拽著他的手裝作委屈的拉了拉。

手越低下頭,甩了兩下也甩不掉握住自己的那隻手也就認了。

終班巴士駛離了站牌,氣氛又恢復了寂靜。

手越靜靜的被增田牽著走在後頭,看著被握住的手,其實被他磨了一段時間氣已經消了大半,可他才拉不下臉先開口,畢竟他可沒做錯什麼。

雨停的差不多,入夜的街道幾乎已看不見人影,街燈將兩人的影子拉的細長又重疊在一起。

“哈啾!”

突然的噴嚏聲增田這才想起手越還是全身濕透的狀態,趕緊停了下來先脫了自己外套給他披著,急著開口說道“還好嗎,前面轉彎就到了”

見人乖乖點了頭,依舊不開口也不看他,增田搓了搓鼻子重新牽起那人的手。

“到了到了,你先去泡個熱水澡吧,我等等衣服幫你放外面”開了大門趕緊先把快開始打冷顫的手越半推半趕進浴室,增田略過低落在地板上的水滴,要是開口嫌棄再傻也知道手越一定會爆走,打開了衣櫥挑了幾件衣物放在浴室旁櫃子上後,便拿了吹風機回到了客廳沙發上。

時間有些久,不會是睡著了吧?增田突然有些緊張,剛剛看了臉色還算正常,正猶豫著要不要上前敲門時,浴室門開了。

毛巾蓋在頭頂看不清表情,過大的居家服根本像是掛在那小身板上,大幅度剪裁過的衣領歪斜露出了大片的鎖骨,剛泡完熱水還透著淡淡微紅。

看起來有些可口,增田的喉結動了動。

“手越!”

手越聞聲抬頭一瞧,只見那人坐在沙發上擺著他的招牌笑容拿著吹風機對他招了手後指了指前方的地板。

哼,現在要來討好他了嗎。

手越也不給他難看,乖順的走到腿間後坐了下來。

指尖輕柔的撫過頭皮撥弄開髮絲,嗡嗡的機器聲圍繞在耳邊,舒適的暖風讓手越的眼皮開始有些沉重。

感覺到前方的腦袋開始微微晃動,增田下意識收緊大腿防止他往前傾倒,這一個動作倒是把手越弄醒了,只見他用肩膀撞了一下自己大腿後又安分了。

“…今天對不起”

增田開口了,混雜著吹風機的聲音在一塊,雖然不清楚但手越確實聽到了,可他鬧著脾氣一時也不知道怎麼開口也就繼續沈默。

“手越”

“吶,手越”

“…”

“…祐也”

增田確定他有聽到了,感受到乖坐在雙腿間的人忽然僵住了一下,藏在金色髮絲下的耳朵透著粉紅色,這好像是第二次叫他名字,第一次是告白時了。

關掉了手上的開關,增田向前頃雙臂越過了手越的兩側後在胸前收緊,脖頸傳來和自己同款的洗髮精香味在鼻間讓他有一種擁有對方的安心感。

“…道歉什麼”

良久,氣自己一整個晚上的人兒終於開口了。

“…不該說你衣服土”

“還有呢”

“…不該硬拖你去買衣服”

“還有呢”

“誒…還有嗎”

“還有”

管你的,反正你總該給我繼續想個理由。

“…不該搞砸第一次約會”

“還有”

“…抱歉讓你淋雨”

“…有潔癖希望你不要介意”

“…餃子一次可以吃50個但我不是胖”

“…你以後怎麼穿我都不說話”

“…”

“…好き”

增田成功看到那人轉過來瞪著他,雖然在他眼裡沒看見什麼威脅成分只讀出滿滿羞憤。他收回了雙手支到那人的腋下一個出力。

手越還來不及反應已經被抓上了大腿。

“喂!你幹…西磨鼻易餒偶臉”

增田雙手捧上了他的臉頰擠成了鴨子嘴,拇指輕輕的蹭過肌膚,裝著一臉無辜靠上了對方的額,

“別生氣了啦”

“你的錯”

“祐也…”

“…幹嘛啦”

“不如你也叫我名字吧,たか之類的”

“…你別得寸進尺了啊”

手越一拳搥在增田胸口,而增田只是笑笑的拿下握進了掌心,他的寶貝還肯理他就行了,要打要罵都是後事了。

“現在補償還來的及吧”

“誒?什麼”

還沒來的及反應手越被一把扛起背上了肩頭,增田惦了惦轉身走向房門。

“約會約會♪”

“喂…喂!增田貴久!!”

-完-

噢對  我終於發了個不是性轉的了XD

最後謝謝讀完的你們♥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