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成 / 慶手 】都是Pocky惹的禍 (性轉有)下篇←的後續

↑↑你可以好好取名嗎....

5000多字生了半年...簡直要去面壁

之前留言的gn謝謝你們XDDD大家都是天使

此篇增成為主

性轉有!!性轉有!!性轉有

無法接受者乖乖快關掉

能夠看得開心就好了

已經碼字碼到整個人茫然打了啥都不知道(抹臉

回顧請往前翻

↓↓ 以下正文  ↓↓

大學設定

增田,小山

祐子,成美

-

"ねえ,成美,你覺得massu怎麼樣"祐子手上把玩著自己的頭髮在床上滾了兩圈,隨口問了她那生性乖巧又怕生的室友。

"誒...這麼突然這麼問啊.."突然被點到名的成美從書中抬起了頭,想到上次不過是去送個餃子,結果卻被奪走初吻,整張臉又漲紅了。

祐子眼珠轉了兩圈像是想到了什麼突然站了起來,看著成美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啊啊....這熟悉的感覺是不是要來了....

"那....走吧!我們去聯誼"

BINGO!

".......我拒絕"

"我啊~一直很想來個雙情侶約會嘛~"想到自家那天然又帥氣的男友,祐子直接忽略後方的抗議聲,臉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你的夢想關シゲ什麼事....."面對祐子的無惡識自我中心,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應該是最頭痛的一次,對方還是那紅髮無賴,成美連想都不願意想了,直接把頭砸進了前方書堆中。

 而且這算是什麼聯誼,不就是跟你們這對笨蛋情侶在加上一個....呃算了,然後一起聚會不是嗎....不過成美也無力吐嘈了,她是真不想再見到增田了......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給人家親下去的。

"好!就這樣決定了,成美你記得把下週空下來,我要去找慶醬了"

"喂!!祐子!你等一下啊...."話都還沒說完,她那把自己給賣了的沒良心室友已經像一陣風似的衝出房門了。

**

"ねえ~慶ちゃん,你說呢,覺得怎麼樣?"整個人壓在小山身上的祐子邊說邊拿著自己金色的髮尾在小山臉上掃阿掃的,似乎不是很在意這舉動已經讓她那可憐的男友吃到了很多金毛。

"啊不..呸...祐子你不要再掃了啊"好不容易把祐子從身上抓了下來,小山終於可以開始思考問題了。

"可是啊...就算成美ちゃん來了,這massu也不過見面兩次而已就給人家親了下去,看起來也被討厭的差不多了啊....這成功機率大嗎..."

"慶ちゃん~你說這什麼話啊,當初你還不是先吃了人家才告白的,這不是也成功了嗎,啊啊~想當初還真是大膽啊~"

"啊喂!別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啊,而且哪有吃...明明就親一下而已..."

"喂!我說你們,當我空氣是不是.."增田拿著吸管戳了幾下杯裡被剩下的冰塊,不滿反映在行為上這冰塊都快被戳碎了,明明是出來討論如何追女朋友的,為何反而被這對笨蛋情侶餵了滿嘴狗糧。

"嗯...反正~我會負責把成美帶出來的,剩下的massu你自己想辦法啦~"祐子說完給了個wink便離開教室了。

**

看著日曆一天一天被畫掉,猶如判死刑一般,就算再怎麼不情願,假日終究還是到了。成美還是被她那沒良心室友給拖了出來,抱著橫豎都得死的決心,磨也是磨到了KTV店家門口。

"祐子......" 坐在店門口的長椅上,成美雙眼流露出的只有委屈,大大的雙眼直直的盯著自家室友,兩隻嫩腿蹬啊蹬的在地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響,拉長的尾音怎樣都不肯停。

祐子轉過頭嘆了口氣,走了過來在成美面前蹲下, "好啦,就這一次了,ねぇ?"雙手搭上了那哀怨人兒的膝上安撫性的拍了幾下,想傳點勇氣給她。

聲音剛落,後面腳步聲就傳了過來

祐子回頭一看,眼見前方小山帶著點歉疚的臉小跑過來,而後方完全就是增田大爺了。

"慶ちゃん,好慢啊~"

"啊..抱歉,出門前耽誤了一下.."其實根本是增田搞不定自己的服裝和髮型,不過小山也沒那個膽子戳破了,畢竟是增田大爺啊。

沒有像以往一樣穿著大星星圖案的顯眼服裝,鴨舌帽歪歪戴著,慣例的鍊子稱著over size深藍色長T,下方搭配的是及膝的低檔全白短褲踩著一雙板鞋,整個人俐落好看的。

"...喲"

"唔...嗯..."


增田意思的舉起手和成美打了個招呼,不過就是這副理所當然的態度讓對面臉已經低的不能再低的成美連聲音也要聽不到了。連帶著增田也跟著尷尬起來便將停在半空的手默默放下了。

哇哇哇...眼神馬上就躲開了啊,這真是太悲墔了....by祐子腦內

氣氛尷尬到了冰點,看著面前這兩人,還有一個完全在看好戲的小女朋友,小山無奈的抓了抓頭髮,覺得這夜實在漫長難熬,饒了我啊...祐子....

煩躁的揉亂了頭髮,小山嘆了口氣決定結束這尷尬的場合,默默的向櫃檯問了包廂號碼,將三人帶進了那在他眼裡寫做是地獄的房裡。

--

說到底,為什麼要聯誼呢?如果這樣還能算是聯誼的話。小山眼神無奈的盯著面前的巧克力芭菲,彷彿要把它盯穿出個洞來,不過當然芭菲是不會回答什麼的,於是小山只能忿忿的往嘴裡塞。

抬頭一瞧,小女朋友點的歌剛好結束,回頭對自己做了個鬼臉便一蹦一跳的蹭回來。

胡鬧著小山不過祐子也沒忘了當初目的,雖說自己的責任也只有把成美帶出來,但心疼好友的她也不願看成美吃太多委屈,再怎麼說增田其實也挺好的,撇開第一面就偷吃豆腐那塊的話,幫他加點分吧。

"ねえ,massu不唱首嗎?明明歌聲這麼好"

突然聽到自己名字的增田楞了一下,雖說一邊是恩愛的充滿著粉紅泡泡,不過另一邊大概就是冰山不會融化的那種溫度了。

祐子擅自的拿起了點歌機台輸入號碼後,便將麥克風塞進了增田手裡,眼神示意的對著他眨了眨。

山下達郎的forever mine。

增田常哼在嘴邊的歌,看了眼從剛剛進來就對自己的搭話沒什麼回應的成美,增田撇了撇嘴便將麥克風移到了嘴邊緩緩的開口。

跟著歌曲的開始,清澈卻又溫醇迷人的嗓音,直接傳達進了成美的雙耳,這種想要逃開卻又被緊緊扣住的感覺。

果然還是這嗓音啊...成美低著頭懊惱著,想到上次被壓在牆上,耳邊傳來的也是那彷彿迷藥般的邀約,整個人就變的不對勁了。

最後一個音落下,增田也默默的放下麥克風。看了眼成美,剛好抓住了那即將逃跑的眼神,不過下一秒害羞的人還是紅著臉將頭撇開了。

".....我出去透個氣"增田煩躁的抓了抓頭髮,便順了外套離開了包廂。遺落下的是門關上後成美略顯失落的神情。

"不出去看看嗎?"

"...誒?"

"成美你明明也有點在意的不是嗎?"

"唔...哪有..."

"唉...成美你就是傲嬌,假裝不在意其實在偷瞄對吧"

".........."彷彿被說中了什麼,成美不甘心的低下了頭。

"まぁ...好吧"祐子解決完了手上的炒麵,擦了擦嘴起身離開了包廂去倒杯冷飲。

看著祐子離開包廂,小山想了想斟酌的開了口"那個...成美ちゃん"

"嗯..?"

"massu他...真的很喜歡你...啊啊不過第一次見妳就親的確是他不對啦..."

"怎麼連你也知道,祐子真的是..."

"別太怪她啦,成美ちゃん也知道她是個多重朋友的人吧,不管是妳或massu"

"而且啊而且,今天massu出門前也磨蹭超久啊,衣服一套一套的換就只是希望能在成美ちゃん心中加點分,別看他到的時候多鎮定,路上整個人心神不寧的"小山誓死的全都說出來了,大不了之後又被趕出房間。

成美聽完後,默默的抿了唇。內心亂糟糟的,真的跟他們說的一樣嗎,對那個紅毛無賴開始在意起來了是嗎...

"所以!"起身把成美給拉了起來"就當我拜託妳吧,出去看看把他帶回來可以嗎?"一個合掌小山祈求般的眼神盯著前方人兒。

成美低下頭沉默了一會兒,最終還是緩緩的點了頭。盯著小山看了幾秒,深吸了口氣離開了廂房。

終於說服成美出去找massu,小山如卸下大任般的松了口氣攤回了沙發座位裡。



"還是慶ちゃん厲害啊,我就完全說不動"祐子不滿的咬著飲料杯裡的吸管走了進來,說完撈了顆冰塊到嘴裡嗑的咔咔響。

小山伸手把祐子拉了過來接過飲料放回桌面上,對方倒是很自動的順勢坐到了自己懷裡,粉嫩的唇嘟的高高。

"反正任務算成功一半了啊,別在意這麼多嘛"順著臀側小山摸上了祐子腰捏了捏。

"嗚啊!別胡鬧啊,等等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祐子嚇的把在腰上作亂的那隻手抓了下來。

都敢坐我腿上了為什麼還會在意更細小的動作呢,小山寵溺的笑了笑,反手把那隻抓住他的手掌牽進手心裡,將人兒往懷裡帶的更深。

"...等等被massu撞見估計又要暴走了"

"さぁ...反正我也把他料暴的差不多了,大概又要求你們收留了"小山可憐兮兮的盯著懷裡人看。

"還真是委屈了我們小山さん了啊"笑的狡潔的小惡魔只好環上她可憐男友的肩膀給他一個甜甜的吻當安慰了。

--

成美腳步輕緩的走出了店門,才剛踏出就看到一個身影站在不遠處,頂上打招牌燈光打在側臉上看不見表情,那顆顯眼的紅色腦袋低垂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對方似乎發現了。

"啊..."

"增田さん...不回去嗎"

只是來找我回去的嗎...增田無奈的笑了笑。

"陪我一下可以嗎"走到一旁長椅增田坐下拍了拍旁邊空位。

成美看著猶豫了一下。

"別緊張啦,不會再做了"

"親了你什麼的..."

想到上次的親密行為,前方人兒抿了唇淡淡紅暈不自覺的染上了臉頰。

"不好意思啊,擅自就對你做了那些事。不過..."增田伸出手想去牽過對方,成美愣了一跳倒還是乖乖的被那隻手筋明顯、好看的大掌握在掌心,炙熱的溫度就這樣傳了過來。

"喜歡成美是認真的"

增田抬起頭正視著那雙帶著些許不知所挫的大眼。

"上次的答覆,能告訴我嗎"

接受嗎?還是不接受?真的對他有好感嗎?成美還是找不到答案,但看著那雙眼,還有手上傳達過來的情感,卻讓自己捨不得拒絕,內心被搞的亂糟糟的...

久久沒聽到答應聲,增田無奈的笑了,站起身摸上了成美的頭,"別勉強了,不好意思造成妳困擾了,回去包廂吧"說罷便抽回了手轉身要離開。

但下一秒,從手上傳來微弱的回應讓增田驚訝的回了頭。

"太狡猾了....增田さん"

"初吻都被奪走了居然不負責..."

"太過分了..."

手還在微微發抖卻還是緊緊的握著最後抓住的兩跟手指,彷彿用盡了所有力氣,小小的身子已經到了極限。

"餃子.. 如果想吃,要シゲ做也不是不行..."

"女朋友什麼的,シゲ可還沒答應..."

"シゲ只是....嗚哇!!"

反應過來時,已經被擁在那溫暖的懷裡。

"抱歉,就這樣一下下就好"

感受到腰上的力量大的彷彿要將自己深入他體內般,成美只能羞的把頭埋在窩肩。跟上次一樣的氣味,這次卻莫名覺得心動。終究是中毒了啊,踏入這個名叫增田貴久的陷阱,但,她甘願沉淪。

耳邊傳來的呼吸聲越發明顯,將她拉回了現實。低靠在增田肩上的小臉已經紅的不知所挫,她緩緩抬起垂在兩旁的雙手,捏住了增田兩側的衣擺。

增田感受到了。

增田垂下眼笑了。

這樣不會太可愛了嗎。

".....笑什麼"

看著懷裡人的要炸毛,增田樂的把人抱的更緊了。

"抱太緊了啦...,增田さん!!"

"那成美先回答我,我就放開"信心恢復的增田又露出那個招牌的迷人笑容,彷彿像要糖吃的小孩一般。

增田低下頭,略艱難的靠在成美肩上,緩緩的開了口。

"可以當我女朋友了嗎"

".....不行"

就說太狡猾了啊...哪有人靠在耳朵旁邊說的,不用看就已經知道紅透的雙耳已暴露一切。

"那妳放開我"

"........"

"吶,有沒有人說過,成美傲嬌的時候超可愛的"

"不當我女朋友沒關係,那只好我當成美的男朋友了"

"這有什麼差!"

至少,這次不會再讓妳逃掉了

"那...可以親妳了嗎"

"太快了啦!!"

"但上次已經親過一次了啊"

"....還在外面"

增田看著還被他緊抱在懷裡的大寶貝,沉默一會兒之後,不在意的脫下外套蓋在成美身上,寬大的帽子直接罩住了漲紅的小臉。

"這樣就沒關係了吧"

她聽到他這樣說。

"沒有理由拒絕了吧"

然後他這麼做。

帽緣兩側被拉了過去,覆蓋上的是那已品嚐過一次的美好。

沒有過多的探入,就只是像在確認彼此感情一般。

感受著身下緊張的微微發抖的人兒,而不知該擺哪的那雙小手也緩緩的扣上了自己的背,居然有點感動的想哭啊,增田想。

離開前增田戀戀不捨的張嘴輕咬一下,滿意的看到對方被驚的震了一跳,羞的咬著下唇用那雙濕潤的大眼盯著自己。

啊啊...成美,妳知道妳現在咬著的地方跟我剛剛是同個位置嗎,增田覺得自己有點不太好。低下了頭蹭了蹭對方鼻尖,"回去嗎,出來有點久了"

"嗯..."

看到懷裡人小幅度的點了頭,增田寵溺的笑了牽起對方的手,幸福感簡直滿溢出來將自己淹沒。



"對了,是我女朋友了對吧"

"....不是"

"嗯?"

"........"

"嗯..不然,妳不承認我就親到妳說為止,這樣好不好"

"什...什麼啊!!太過分了啊...嗯唔唔唔"

"ふふふ...走囉走囉"


-END(?)-

--

後記(?)

"增田さん,手可以放開了嗎"

"不要"

"等等進包廂又要被他們說了..."

"這樣不好嗎?"
"欸、小山啊!我..."

"嗯嗯..嗯唔....けい......."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慶ちゃん你好吵啊不要在我耳邊大叫啊,又不是第一次被撞見了不要大驚小怪的....."

是啊,說的也是,又不是第一次了,難怪我覺得內心平靜如水,增田想。

"成美乖,我送妳回去,至於小山.."

增田轉了過去,對著小山露出宛如天使散播愛的笑容一般。


"今天不用回來了"

残念でした
天使沒有把愛散播在小山身上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嗯???這似曾相似的結尾

都是無心的

↓↓

2篇-當作可有可無的番外好了....突然腦洞好像有了就打了一點(依舊文筆渣

番外一、

"吶,我們這星期去遊樂園好不好"

"啊....這星期"

"有約了?"

"要和大野學長他們去釣魚"

增田晴天霹靂,大野?!!!暑假不過開始才一個星期,他的成美就被人盯上了嗎?那個大野哪來的

看著增田一臉最後一顆餃子被搶走的表情,成美覺得頭有點痛。

"massu....你冷靜一點,大野學長是之前參加釣魚社的時後....."

"我決定了,我要一起去!!!大野什麼的,我增田貴久沒在怕,來戰啊!!"

"......."那個...不好意思,有在聽我說話嗎???

--釣魚當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成美!!!!"

"有蟲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魚我不要"


"........嘖"

↑↑↑什麼鬼↑↑↑↑

番外二、

"太過分了"

"嗯..?"

"他們居然說內衣還是黑白最好,我可是穿有花紋的十幾年了欸"

"難怪之前做的時候慶ちゃん好像有點情緒不高,一定是因為太花"

".........."成美默默轉過身拉開自己衣領往內看

....今天去買內衣好了

-END-

其實寫完才在想廣播裡講的是內衣還是泳衣、不過算了

我放棄思考...(眼神空洞

能看得開心就太好了

可以的話、再來陪陪我說說話吧XD

話說、

"嗯嗯..嗯唔....けい......."

可以自己腦補(#

反正我內心挺純的  真的(?)

因為是以增成為主、原本多打得慶手就刪掉了一點點、不然存在感有點高XD

碼後半段的時候、在公司邊打邊笑得像變態、結果跟不認識的男同事對到眼、簡直悲劇

阿....有錯字的話、再跟我說(高中國文都不及格的已經盡力了.....

那、謝謝www(詞窮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